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风格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家里新装修用宜家装饰怎么样?最便宜要多少钱

最近想把家里的房子从新装修一下,我想问一下宜家装饰怎么样?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8-22

关于家里新装修用宜家装饰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新房子装修硬装修完成后,剩余的就啊好似软装修了,通常软装修包括家具家电,窗帘床品,沙发以及一些摆件等等,这些都齐全后整个家才有了家的感觉,不然孩子是一个水泥钢筋壳子,一家是一家跨国连锁家具店,里面的东西性价比很高,假如是你喜欢的风格,可以入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8-22

成都的德国菲玛墙面定制旧墙翻新装修出来选取简单利落的细花纹路走淡雅路线,也可以凭借鲜明突出的纹饰以造型取胜,以及成都的德国菲玛墙面定制旧墙翻新装修出来选取浅色(白色、米色、浅灰色、粉红等)作为电视背景墙时,温润色泽将使居家装饰更有整体感,总体上成都的德国菲玛墙面定制旧墙翻新装修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ARL王沐沐 2018-08-22

家里装修像木地板这些经常摩擦的东西,最好是选取耐磨性比较好的油漆,另外买油漆还得考量环保性能,这个关系自己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亲戚家装修的时候买的是家装公司推荐的来威漆,墙面和很多实木家具都是用的这个,施工完了没有其他油漆那种刺鼻的味道,并且现在都已经隔了三年了,过去玩的时候看着感觉还像新装修的样子。

最好还是要求返工或者重新装修,不合格的装饰材料危害你和家人的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