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装修预算 2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哈尔滨市道外建材市场好吗?这个谁了解?

有没有谁比较了解哈尔滨市的道外建材市场啊,我想去那里买装修材料好吗

被采纳
mona 2018-08-22

【黑龙江禧龙陶瓷大市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8号【哈尔滨北方陶瓷商城】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勋街北方陶瓷商城一层B区7【哈尔滨海城陶瓷建材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道街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8-22

1:欧普灯饰城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219号
2:集美灯饰城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258号
3:美家灯饰城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236号
4:丰光灯饰城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街401号

滑培海puh 2018-08-22

1、大东北灯具批发市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沟沿街66号
2、好百年灯具市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262号
3、丰光灯具大市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街399-1号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22

题主好,据了解哈尔滨双贴面大芯板好的公司要算哈尔滨市南岗区隆翔装饰材料经销处,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8号禧龙建材批发市场型材区三街区1号,产品质量好,价钱合适,价廉物美,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