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装修预算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哈尔滨市水暖建材市场在哪啊?有谁清楚?

谁知道哈尔滨市的水暖建材市场在哪啊,我想在一套老房子里安装一套水暖设备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8-22

1、哈尔滨地热管黑龙江中骏管业有限公司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乡民富村
2、黑龙江李氏管业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8号禧龙陶瓷大市场水暖区六区26-28号
3、哈尔滨市军德管业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小六道街56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8-22

【黑龙江禧龙陶瓷大市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8号【哈尔滨北方陶瓷商城】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勋街北方陶瓷商城一层B区7【哈尔滨海城陶瓷建材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道街1号

海之音迷 2018-08-22

A:哈尔滨华千易安居建材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032县道B:哈尔滨汇佳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宾县兴宾大道C:哈尔滨博耐斯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A座7层D:哈尔滨金鼎山建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双拥路16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