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书房 3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2
儿童书房怎么布置好?有谁说说看?

新房装修已完毕,现在正在购买家具,大人的卧室都已经设计好了,就是孩子的卧室不知道怎么布置好?有推荐吗?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22

关于儿童书房怎么布置好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
1、颜色。小孩子都是喜欢玩的,而孩子在学习上会有一定的压力的,想要孩子在儿童书房里轻松愉快的学习,就要一个可以轻松自在的学习环境。想要创造一个轻松自在的学习环境,在选取儿童书房颜色方面可以选取多色系的,由于多色系能给他们活泼、快乐的感觉,有效降低孩子们学习的疲倦感。
2、家具款式。儿童书房中光有明朗的色调还是不够的,在儿童书房中加上一些卡通状的家具会更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比较卡通的家具,这样的家具更有趣味,家长可以给孩子的书房选取这样的一种家具,就能够让书房变成一个卡通乐园了。
3、墙纸。儿童书房有了颜色和家具的装饰后,基本上是很好了,不过假如能够加上一些卡通墙纸就更加完美了。而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卡通墙纸,男孩子的书房可以选取变形金刚一类,而女孩子可以选取童话故事一类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孙可望 2018-08-22

题主好!浅色墙面布置明净书房。书房的墙面、天花板色调应选用高雅、明净、温和的浅色,如淡蓝色、浅米色、浅绿色。这样不仅显得书房素雅,并且这些颜色是今年书房布置的吉祥色,能够兴旺事业与学业。期望能对你有用!

雨台2011 2018-08-22

一、家具尺寸
首先,家具要符合人体尺度,书房中的主要家具是书架、书、写字台及座椅或沙发。按照我国正常人体生理测算,写字台高度应为 750-80mm,考量到腿在桌子下面的活动区域;要求桌下净高不小子580mm。座椅应与写字台配套,高低适合,柔软舒适,有条件的,最好能购买转椅, 座椅通常高度宜为380-450mm,以方便人的活动需求。
二、装饰搭配 
在书房中,不要只是一组大书柜,加一张大写字台、一把椅子,而要把你的情趣充分融入书房的装饰中,一件艺术收藏品,几幅钟爱的绘画或照片,几幅自己亲手写就的墨宝,哪怕是几个古朴简单的工艺品,都可以为你的书房增添几分淡雅、几分清新。
三、隔音措施
安静对于书房来讲十分必要,由于人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效率要比安静的环境中低得多。在装修书房时要选用那些隔音、吸音效果好的装饰材料。天棚可采用吸音石膏板吊顶,墙壁可采用PVC吸音板或软包装饰布等装饰,地面可采用吸音效果佳的地毯,窗帘要选取较厚的材料,以阻隔窗外的噪音。
四、照明和采光
书房作为主人读书写字的场所,对照明和采光的要求高,由于人眼在过于强和弱的光线中工作,都会对视力产生很大影响,写字台最好放在阳光充足但不 直射的窗边。这样,在工作疲倦时还可凭窗远眺一下以休息眼睛。书房内一定要设有台灯和书柜用射灯,便于主人阅读和查找书籍。但关注台灯要光线均匀地照射在读书写字的地方,不宜离人太近,以免强光刺眼,为了方便我家中安装的是智能开关,上海博悦的可移动的那种,按键很很灵活安静,使用也很方便。

放飞梦想吧 2018-08-22

题主好,我我自己觉得书是书房最好的装饰,实际上也不用太怎么装饰,只需要布置点书房应有的家具就成了,假如弄得太花哨,反而失去了书房应有的感觉

亲爱的星空 2018-08-22

很多家长都会在孩子的房间摆放儿童房间桌。不过却不知道怎么布置好。家长们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孩子的人身安全问题。儿童房间桌在布置的时候,最好紧挨房间的一侧。这样会减少桌子的两个棱角,防止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