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预算 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家装墙面漆的颜色要怎么选择呢?有哪位高手了解?

本人打算放弃壁纸刷上墙面漆,但是不知道对于墙面漆在颜色选择上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一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22

关于家装墙面漆的颜色要怎么选取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家装墙面漆的颜色选取应该依照房间中不同的使用用途来选取。比如说客厅可以选取一些比较中性的色调,这样就能够显得客厅更加沉稳大气;卧室可选取明亮的暖色调墙漆,为居住者打造一个轻松、愉悦的睡眠环境;而儿童房可以选取一些大胆鲜艳的色彩,能够让居室更加活泼欢快。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8-08-22

油漆十大品牌里的漆有多乐士,立邦,华润等等,都还是不错的,不然怎么能算十大品牌呢。要综合推荐一款的话多乐士的墙面漆还不错,终究欧洲的大品牌,比起国产和立邦这样的日本品牌,应该好一些吧~~而且他们在环保和颜色上都是做得很好的。自己有用过多乐士的金装无添加5合1,遮盖力真的很好,很多墙面的细微裂纹都遮盖了,家里有小孩弄脏了也很容易擦洗。最重要的是这款漆是无添加的很环保。总体来说还是很给力的。

千与千寻M 2018-08-22

首先你可以直接刷一层乳胶漆先得,你应该先了解你要刷的墙面的情况这样擦可以下决定的对吧;其实为了耐久还是需要了解下墙面基层情况:
1、原墙面是灰浆、大白或木板,则可以直接将表面浮灰处理干净,就刷漆。
2、原墙面是墙纸,则要去除墙纸后,将墙面清理干净,再刷漆(当然最好是换墙纸)
3、原墙面是钢板,则要视面漆的损坏程度和锈蚀程度决定是否需要除去面漆后重刷底漆和面漆。墙面漆选购
一、墙面漆性能及环保检测结果购买者在墙面漆选购时不能单听墙面漆广告宣传,而要切实关注国家权威部门的墙面漆抽查结果。墙面漆选购时关注选取墙面漆产品应该符合gb/t9756-2001《合成树脂乳液墙面漆国家标准》和gb18582-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墙面漆中有害物质限量》,墙面漆检测机构应该是经过国家技监局的批准,具有cma检测标志的。墙面漆选购
二、墙面漆开罐效果高质量的墙面漆开罐效果好,无分水、无淀粉、无锈蚀、无霉变。墙面漆选购时关注真正环保的墙面漆不应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墙面漆选购
三、墙面漆涂膜墙面漆选购时墙面漆涂膜应不掉粉,有脏物可用水洗擦。这要求墙面漆涂膜具有一定的耐洗刷性。国家标准规定墙面漆合格品不少于100次,一等品不少于300次。优质的墙面漆用湿布擦拭后,涂膜颜色光亮如新,劣质墙面漆耐洗刷性只有几次,涂层便发生褪色甚至破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