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213820| 卧室 23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22
上海复式室内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mb47213843 2018-08-22

上海的装修公司还是千祥设计公司靠谱,性价比高,服务还好,首先考虑的一定是他们家这样的口碑公司。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213851 2018-08-22

千祥装饰公司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在他们家做过装修的业主整体评价都非常的不错,实惠而且质量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