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装修预算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求哈尔滨市135平米的三居室装修报价单?

装修哈尔滨市135平米的三居室报价单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8-22

11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给你提供一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8-22

重庆65平米毛坯房装修600元一个平米就能装修一个温馨的小家了,实际的价格要看您的装修工程,附家庭装修报价单参照:

铁臂女金刚 2018-08-22

装修报价单格式以下是装修报价单格式,供楼主参照。装修公司报价单范本:

Cherry陈小美 2018-08-22

这是我家的装修报价单,也是90平米的,接近10万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