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装修预算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北京300平米别墅装修需要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北京300平米别墅装修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8-22

预算是依照别墅的设计,大小及材料的选取有关,通常情况出不多要20万上下。装修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客厅占35%,卧室占20%。装修费用通常包括设计费、材料费和施工费等。在装修报价单上,设计费通常不会体现。而往往包括材料费、人工费、管理费,以及一些可选项目如甲醛清理费、保洁费用等。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12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1500元上下,算下来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30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20万上下的大有人在。以上说的只是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大约范围,实际还会由于你所选购的建材、装修工程所用时间等众多原因有所上升,建议各位业主在做预算的时候预多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8-22

别墅设计费用的高低,取决于别墅装修公司的规模和设计师的水平。不同档次的别墅装修公司价格差距还是很大的,北京的别墅装修公司,设计费报价区间多在每平米100-400元之间。也有一部分相对高端的别墅装修公司,或者公司内的某几位高端设计师,设计费远远高于这个区间,这与别墅装修公司以及设计师的实力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班赞悦 2018-08-22

沈阳别墅装修价格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12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1500元上下,算下来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30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200万上下的也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