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装修预算 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卫生间与厨房简单装修要多少钱?有参考吗?

由于刚买了房子手里的钱比较紧,所以想先装修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地方,请问简单的装修要多少钱?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8-22

答:通常来说65平2.4也就是一个简单装修,也是就是安装个水电,和把厨房卫生间简单的做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8-22

1、地面装修地面这块特别是卫生间,由于卫生间比较潮湿,买地砖时一定要选取防滑防水材质的。每一批地砖都会有所不同,购买时要多买几块,以免不够了下次商家没有同批次的货。
2、墙面装修墙面这块很重要,特别卫生间与厨房是非常特殊的,卫生间要防潮,而厨房要防火。因此卫生间的面要防潮,建议整个墙面要做防水的;厨房的墙面,一定不能木质或是墙布。
3、顶面装修顶面相对比较简单,但厨房这块的顶面一定要将电线预留好,厨房位置的顶面一定不能是木品。现在顶部装修还是比较方便的,去商家定了产品,商家就会帮您全部装好。

圆圆豚豚 2018-08-22

厨房和卫生间是装修里面最花钱的,出租房装得简单,接近就是6500+6500

蓝调英格兰 2018-08-22

简装房是指住房内部做了简单装修,客厅卧室的地面、墙面顶面不做面层;厨房、卫生间的地面、墙面、顶面做了面层;有内门;卫生间内有中档卫生设备;厨房内有料理台、水龙头、洗涤盆;有简单灯具;不封阳台。简装房的装修比毛坯房的装修要省事一些,厨房、卫生间可不必再装修,能用即可,不够的添一些;客厅、卧室的地面、墙面、顶面应依照装修档次做各类面层;灯具等都可以更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