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装修预算 3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南京65平米三居室简装修多少钱?风格有哪些

我个人认为,65平米三居室简装修最适合,多少钱?

被采纳
南瓜 2018-08-22

北京75平米的房子精简装修的话,价格应该按一个平方1500计算比较合理,在北京地区这样的装修价格算是比较合格的精装修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8-22

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的装修案例,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简装修55平米装修预算3——4万。

臭豆腐 2018-08-22

题主好,96平米简装修预算这个不太好算,由于装修中用料和工费都有很大差别,一半普通装修,每平米连工费带料钱,全包大约在800-1000元,半包价格在400-600元。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