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装修预算 9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客厅装修多少钱?谁来给我算一下

家庭装修中,客厅装修多少钱一平方?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8-22

1、客厅装修需要亮堂。
2、客厅装修需要空间。客
3、客厅装修需要宽敞。
4、客厅装修需要普化。
5、客厅装修需要方便。
6、客厅装修需要人性。
7、客厅装修需要净化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8-22

客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一、客厅装修要合理分区客厅集合了许多家居功用功能,而每种功能都具有不同的活动特性,在进行客厅装修时候,一定要关注分区合理。
1、分区体现空间层次感。比如使用天花和地面的高度差来体系那这种分区。
2、分开接待和休息区。
3、装修风格一致。太多不相容的客厅装饰给人一种杂乱的感受。
二、客厅空间要明亮开阔客厅作为人的活动功能室之一,九正家居网提醒,客厅装修设计一定要关注保持空间明亮开阔。
1、全面落地飘窗的设计。不但能够让客厅接受更多的自然光照,还是现代客厅装修的前沿。
2、使用隔板。假如客厅东西太多,会让客厅显得十分拥挤。在考量客厅容物能力的情况下,业主可以尝试多能采用隔板的方式,收纳家中小饰品。不但能节省家具钱。对可垂直空间的使用还能让水平活动空间更加开阔。
三、客厅装修风水问题在风水学中,客厅代表这个家的社会地位和家主的身体健康,也是家中财位的方向,因此九正家居网提醒业主,在客厅装修时候不妨做好风水布局。
1、财位不压。大门对应的前面就是家中的财位。这个地方最好不要放置子等东西,不过可以将沙发放置在这里。
2、门窗不对,门窗相对的客厅装修让家中的气难以相聚,财气难以停留。
四、客厅灯光设计保持明亮的灯光更能发挥客厅的功效。据九正家居网了解,人的活动节律同灯光的亮度在一定的强度下,成正比关系。而且对于客厅的财位,多点光亮更有利财气的催化。
五、客厅装修要考量特殊人群客厅的布置还要考量家中特殊人群的使用是否方便。比如家中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在客厅装修时候就需要考量选用韧性更好的强化木地板,或者防滑的瓷砖,并且客厅家具最好少锐角。
六、客厅主动线设计客厅装修设计时候,以及考量客厅地方布局不要占用主动线。这样不会妨碍到家居活动,增加家居活动的快捷方式。而对于客厅,主动线设计需要考量2点。
1、将客厅空间中腾出一条过道,作为通向各个其它功能室的主干道。
2、沙发前面留有一定的间隔,让家人休息没有阻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为家走起1990 2018-08-22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客厅双哑口你要做的比较省钱,可以采用半包的方式,自己想好设计图稿,然后自己去购买材料,等到装修的时候再让装修公司来进行装修,就可以省掉不少钱了。

蒲工英 2018-08-22

电视背景墙可能是家里最贵的一面墙――由于我们进入一个家庭最先看到的就是客厅,而客厅的装修效果很大程度上都要靠电视墙来体现。于是,客厅的电视墙成了聚焦众人目光的焦点,许多的灵感许多的钱都挥洒到了这面原本普通的墙壁装修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