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装修预算 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郑州市惠济区三居室装修预算?麻烦报个价。

郑州市惠济区三居室装修预算要多少啊,一家三口住,不需要太豪华奥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8-22

郑州写字楼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有:郑州一达欧克莱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凯旋门大厦1507郑州鳄鱼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9号郑州意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57号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8-22

1.郑州鳄鱼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
92.郑州意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57号东城花园1806号以上几家公司都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好的公司。值得推荐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22

郑州市惠济区瑞德家具厂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州市惠济区南阳寨工业园6号院江苏明圣办公家具厂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第五大街郑州市惠济区真美缘家具厂地址:郑州市北环花园口万客隆家具城33厅

吴刚玉兔 2018-08-22

宿迁电热水龙头在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66号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文化路与英才街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正青春单车行内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61附近地址: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