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装修风格 7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带吧台的电视背景墙价格如何?应该注意什么

请问大家觉着带吧台的电视背景墙价格如何?给我点意见我参考一下谢谢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8-22

电视背景墙价格通常在3000元上下,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客厅电视背景价格260元,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介白衣 2018-08-22

1.大理石线条装饰边框门边线门框门套包边腰线石材电视背景墙瓷砖10元
2.天然石材马赛克波浪形不锈钢玻璃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吧台文化石墙贴30元
3.唐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大堂沙发客厅玄关背景墙唐潮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8-22

利西亚瓷砖价格表:宝润全抛釉地板砖58元,好帝瓷砖背景墙中式现代客厅电视背景23元,唐梦瓷砖电视背景墙客厅地砖61元,玖玖鱼瓷砖背景墙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28元。价格来源网站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