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风格 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请教家居色彩搭配?哪位了解?

装修真的很头疼,最近这一个月我跑遍了北京大大小小的装修市场看遍了所有的品牌,大部分硬件已经有了着落,但是房间的色彩我发愁了,我本想刷3色漆,但是也想贴壁纸,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或是建议,如果刷漆哪些颜色搭配比较漂亮谢谢大家!{:4_125:}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8-22

这个关系到整个家居的色彩搭配问题,建议楼主最好还是与自己家的装修设计师多沟通一下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8-22

为了我们家居的美观度,实际上很多朋友对于室内色彩搭配应该要好好了解。其实室内色彩搭配的时候我们应该要统一风格,千万不能凌乱,软装色彩搭配是应该选取统一的颜色,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和谐一点。其实家居色彩搭配也有非常多的讲究,期望大家都能好好了解。

女中英才 2018-08-22

家居色彩搭配和你身上的衣服色彩搭配一样重要,搭配好了自己住着舒服心情也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