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施工工艺 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有哪些?有网友清楚吗?

家里要买空气能热水器先了解下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8-22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8-22

空气能热水器是继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之后*家用型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继承了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出水压力大、太阳能热水器烧水成本低的优点,防止了燃气热水器中毒、防止了电热水器触电、防止了太阳能热水器雷击的危险,克服了燃气热水器与太阳能热水器忽冷忽热的缺点,克服了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烧水成本高的缺点,也克服了太阳能热水器用完不能续水的缺点。成为新一代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优点于一体超级热水器。

深情毙命 2018-08-22

空气能热水器优点:安全、恒温热水、厨房冷气、寿命长、容量大等等。缺点:体积大、价格高、不适合低温运行。用空气能的热水器有着其他热水器无法比拟的优点。空气能热水器不是完美的,它也是有缺点的,像价格高、不适合低温工作、体积大等缺点,购买者考量购买空气能热水器时需关注,是否能接受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总的来说,用空气能热水器是现在来说较为好的选取,它能满足购买者的需求,解决购买者的困扰,受大众欢迎,相信不久将会普及到家家户户。

硬币许愿 2018-08-22

安全性最高的是空气能热水器加热时水电分离使用安全太阳能热水器在雨天启动的时候需电加热存在漏电隐患空气能热水器也是最节能的热水器它的耗电量只是电热水器的4/1宣传说有空气就有热水太阳能热水器假如全天侯有太阳那它是免费的缺点是体积大安装不方便雨天需要用电加热而且由于结构等原因用电辅助加热时它的耗电量比电热水器的耗电量更多像在广东全年大约有125天是无日照的我现在用的就是美的的空气能热水器用的很好15818311942在东莞想买空气能热水器的应该找我我可以帮你砍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