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风格 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问问一下简约风格的特点是什么?有谁清楚?

我们家的房子是一套三室两厅的户型,在装修风格上面不知道怎么选择,但是听好多朋友说简约风格不错,所以在这请教下简约风格的特点是什么?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8-22

田园风格装饰展示的特点是比较清新和浪漫: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体现时代特征为主,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地中海风格体现出浪漫和温馨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8-22

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由于”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普遍存在于当今大众流行文化中。风格解读现代简约风格讲求功能至上,形式服从功能。在设计时占用空间、没有太多实用价值的造型都能省则省

雪茄姑娘 2018-08-22

简约风格都是以浅色调为主的,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单、大方,并且非常耐看,我建议可以选取米**、白色和象牙白,不过主要还是看你的和门的颜色。只是不要暖色调就好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