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风格 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别墅内设计美式风格特点有些什么?有哪位清楚?

我们的别墅准备装修设计成美式风格,请问下别墅内设计装修美式风格特点有些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22

题主好,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8-22

美式风格主要的特点就是浪漫惬意自在的感觉,只要着重这点,别墅装修主要就是大气,相互结合,再依照设计师多年的设计经验和设计理念,碰撞出不一样的特色。

河东狮 2018-08-22

有些人会比较喜欢美式风格的房屋,因此将房间也安装成美式风格,而在选取内部家具的时候,建议也选取一些比较美式风格的家具,例如公主之类的,在这种搭配下,既能保持风格的一致性,又能提高房间的美观度,使人在居住的时候更加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