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装修风格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注意事项!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新房客厅装修简约风格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8-22

客厅隔断装修的关注事项:尽量防止喧宾夺主的大型光源,一盏造型简约有别具风格的吊灯足以烘托氛围,假如觉的照明不够们可以适当在吊顶中布置射灯或隐藏式的照明补充。房间的吊顶、墙壁、体和地面都选用同样地实木材质,相同的颜色和质感。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8-22

卧室客厅一体化装修需要关注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

日历及时 2018-08-22

题主好!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选取简约风格忌:杂乱.直线条的现代简约风格是选取,如过多复杂,空间会显得冗杂,的整体原则就是简约。颜色可选取高调或者淡雅,色彩一定要相对单一。

情迷绿茵 2018-08-22

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一、小户型客厅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客厅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没有过多的面积让费,现在主要介绍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及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小户型客厅由于空间有限,在对小户型客厅装修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方法来营造出面积很大的视觉效果。由于空间有限,不需要用太多的物件来装饰,也不要用体积过大的物件来点缀,适当的装饰就好,不仅节省了空间,往往还会给空间一些留白。在电视背景墙设计或沙发背景墙设计上,可以适当的依照设计加入一些收纳的功能,不止能够起到点缀背景墙的作用,还能够起到非常使用的效果。在背景墙同整个客厅的装修风格的衔接上,建议多以简约风格为主,这样可以更好的让收纳功能家具的设置融入到整体的风格中,并且没有过多的修饰,能够更好的营造出清爽的现代装修风格,在搭配上浅色的色彩,就像白色、米黄色、浅蓝色等,能够更好的让整个的客厅在视觉上给予冲击力。客厅家具、电器都比较多,在摆放这些“大件”的时候,可以充分的使用小户型客厅的各个角落。特别是沙发的摆放显得更为关键,它除了决定客厅的功能区域还在很大的程度上对客厅的视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客厅同其他空间的衔接上,由于门的占用空间也比较大,可以尽量的使用轨道式的推拉门,充分运用开门不占地的设计理念,更多为客厅争取一些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