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装修风格 6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新中式风格的装饰特点表现在哪里?具体说说?

说说新中式风格设计特点?新中式风格家装案例效果图哪里可以查看到更多?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8-22

新中式风格,也被称作现代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设计,既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在中国当代文化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本文就对新中式风格及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说明进行了一些介绍,让大家对现代中式风格设计有更深入的认识。一谈到“新中式设计”、“现代中式风格设计”,大家的脑海中一下子就联想到中国风的传统家具、古典的装饰以及鱼、鸟、花、虫的装饰。但其实不然,新中式设计更是在原来传统中式的风格上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现代元素,是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如今越来越多的当代年轻人也对新中式风格、新中式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我们就对新中式设计说明进行一下详细的介绍,加深一下大家对新中式风格的理解。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特点现代人的学习工作都讲求快捷、高效,于是在生活娱乐时就期望把脚步放慢,回归到轻快放松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对新中式风格亲睐,这就归功于新中式风格特点:新中式风格中的家具:大多是古典家具或者是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想结合。家具的颜色:主要是以深色为主,有深厚沉稳的底蕴。装饰造型:主要采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空间具有层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显现,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设计要求在室内设计中,一贯追求照搬古代设计往往效果不尽如人意,更要注重加入现代元素。现代技术中有很多新型材料,就可以善加使用进去。另外在设计中也可以把主人的个人喜好、品味等也加入进去。既满足现代人居住的要求,迎合中式家具的设计风格。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的搭配在所有室内设计中风格搭配都尤为重要,新中式装修比较注重古典古香的基调、家具与装饰的搭配。家中的古旧的老家具要善加使用,红木的家具、太师椅、有雕饰的装饰品以及灯光等等都可以增添新中式的原汁原味。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8-22

新中式风格特点还是很多的,首先一个是现在把中国传统风格揉进现代时尚元素的一种流行趋势。这种风格既保持了中国的传统,又有时代感,突破了中国传统风格中沉稳有余,活泼不足等常见的弊端。其特点常常是使用一些现代的材料作为表现中国传统的元素。如雕花玻璃来表现古典图案,将银色的金属镶嵌在传统的家具中等等。任何一个号称新中式风格的装修,都能找到现代元素和谐地与古典传统结合。这是它的最大特点。

熊猫秋 2018-08-22

题主好,利达雅装饰为你回答,大致可以分为这八大装修风格:现代前卫、现代简约、雅致主义、新中式、新古典、欧式古典、美式乡村主义以及地中海风格。实际细节建议您和装修公司讨论的时候说说自己的喜好以及户型特点,好让设计师实际为您规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