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装修风格 3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说说现代中式风格特点?突出表现手法有哪些?

说说现代中式风格特点?中式风格家装好不好?说说其优点?顺便求中式风格装修案例?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8-22

现代中式风格软装设计特点有这些:相对概念,中式风格偏向传统,就像传统的字画,传统的仿明清家具,古董装饰品,适合中老年居住空间。而新中式可以说是用现代的手法去诠释中式风格,形式比较活泼,用色大胆,结构也不讲究中式风格的对称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08-22

题主好,中式客厅设计风格是怎样的:现代中式客厅设计装修之造型特色现代中式风格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一些中式风格的艺术表现手法,表现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端庄大气、清雅静谧的境界的追求。在现代中式客厅中可以使用玻璃、金属等现代建材。

宝得力 2018-08-22

现代中式风格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一些中式风格的艺术表现手法,表现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端庄大气、清雅静谧的境界的追求。在现代中式客厅中可以使用玻璃、金属等现代建材。以苏州园林和京城民宅的黑、白、灰色为基调,再把黑、白、灰基础上以皇家住宅的红、黄、蓝、绿等作为局部色彩。当然只要把颜色的掌握拿捏得当,都可以在现代中式客厅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