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装修风格 3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是什么?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求地中海风格家装效果图大全?最好是全套的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8-22

地中海风格壁纸选取之色彩地中海风格装修中的一大特点,就是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要让这个空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选取一款风格独特的地中海风格壁纸是个不错的选取哦!干净清爽的白色、蓝色的搭配,让地中海风格壁纸把久居闹市的人们的心归于平静。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22

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

taiwen 2018-08-22

地中海装修价格就是9万块钱上下,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业界很受关注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不过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