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装修风格 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选装修风格选,白领选中式的现代风格好不好?

这个是我看重的装修风格,问问大伙的建议,你认为好的装修风格也可以告诉我一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8-22

不能单纯论好不好看,要看门窗是否和家居环境相搭配。比如,你买的阳台门,设计也很好看,不过和整体装修风格不搭,这就不好了。,买的时候假如品牌样式多也是有好处的。派雅的就不错,款式风格比较丰富,够你选的了,并且大多都很漂亮,不愧是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22

现代装修风格线条明朗,给人简洁明快的舒适空间感,很适合年轻人的喜好。选现代风格做婚房也可以,可以在风格上选偏中式的,或者选现代简约的,在卧室床品、沙发靠垫等软装饰上增加婚庆色彩,凸显喜庆氛围。厨房的装修你可以了解下西姆主题厨房,有几款很适合婚房的装修。

那时此刻 2018-08-22

现代简单点风格的大约一百多两百多就可以买到,中式木制的要四五百,那种欧式风格,华丽的,就要上千了,艺术灯的选取要依照你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来选。

同在同行 2018-08-22

现在大部分装修的风格都是欧式,中式与新古典风格,常住国外比较时尚的都选欧美系列,比较怀旧的都选中式风格,比较讲究个性的就选取混搭,给老人居住就适合中式,现代与田园乡村风格。17大基础装修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