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装修风格 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卧室装修风格,哪种适合年轻的女孩子的?

年轻的女孩子都比较喜欢风格比较鲜明的装修风格,哪些风格是比较符合的呢?

被采纳
taiwen 2018-08-22

女孩子喜欢粉粉的墙,粉粉的,以及蝴蝶结、小花、小猫等等小女生的可爱元素。浅色小卡通的壁纸适合儿童或者是一些乖巧的女孩子的卧室,这些漂亮而又甜美的风格,可以带给人一种就像在炎热的夏天吃了冰激淋一样的感觉,而有时还会让你感到回到童年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8-22

儿童和成人的心理和感知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在确定儿童房装修风格的时候也要切合儿童的需求,我给你介绍以下几种儿童房装修风格:粉红色主题风格十几岁的女孩已经有了自己的秘密和审美,在居住空间上力图营造一种甜美、安心的氛围,选用粉色不会错。女孩子大多会对粉色有着特殊的偏爱,由于在她们心目中,粉色是最纯洁,也最能体现她们少女身份的颜色。家具迷提示:粉色的主色调完美地体现了女孩子的高贵和优雅,使她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拥有了高贵的气质,可见在女孩子的私秘空间装点一些粉色,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运动图案风格好动是孩子的天性,特别是男孩子,在小的时候,总是顽皮和淘气的。同一个时间段里,他们也对各项体育运动充满了兴趣,一个足球,一个橄榄球,都会成为孩子把玩的对象。而且,童年的孩子,都是喜欢崇拜偶像的,他们喜欢的运动员,也可能会对孩子的成长产生很大的影响。家具迷提示: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的风格设计,让孩子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他已经驰骋在球场,去追寻他童年的梦想,比较适合打造男孩子的个人空间。鲜花图案风格花,是女性永远都喜爱的主题,似乎女人一生下来,就会对美丽漂亮的花朵充满了向往,女孩子当然也不例外。家里的女孩子们,获得了所有家庭成员的宠爱,她们有理由骄傲,她们有理由自豪,由于她们是高贵的小公主。家具迷提示:公主,当然就离不开鲜花的簇拥,这个充满了鲜花的风格设计,让家里的小公主从小就生活在花丛中,让她们拥有了与生俱来的高贵和优雅。至于选取哪种装修风格,您也可以问问自己的宝宝,或者通过平时对宝宝的了解,确定一个宝宝会喜欢的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