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装修风格 7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小户型装修成什么风格好,现代简约风好还是田园风格适合小户型?

家里装修,因为户型小,所以想装修得看上去温馨舒适宽敞一点,但是不知道是田园风格好点好还是现代简约风格好点。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8-22

小户型可以有这几种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建议使用以下风格:
1.欧式风格,不过一定要关注房屋的整体色调。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主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由于空间不足而引起真个房间看上去杂乱无章,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来说,欧式或许很多人并不提倡,不过假如使用的好,欧式风格一样可以再小户型中找到生存的空间。在小户型装修风格中,欧式风格的色调一定要把握住,那就是要以浅色为主,方可以看到更加的有空间感。
2.田园风格或许也是比较适合的一种,由于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田园是比较休闲和闲适的一类,小户型中打造田园风格,可以让自己的房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休闲的空间。不过在打造这种小户型装修风格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就是壁纸和装饰品的应用,让房间更加的温馨。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8-22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它整合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拥有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属于现代简约的和田园风,这个也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而欧式和中式风格却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好的氛围!

追月 2018-08-22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专题,整合各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及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为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

Miss小小 2018-08-22

小户型比较适合简约和田园风格的设计,不太适合欧美风格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