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装修风格 7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美式风格酒窖装修技巧有哪些?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要点?

被采纳

1、客厅装修风格客厅作为待客区域,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总体而言,美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美式风格卧室的装修特点
2、卧室的装修风格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美式风格书房的装修特点
3、书房的装修风格美式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美式风格厨房的装修特点
4、厨房的装修风格厨房在美国人眼中通常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通过对美式风格装修的了解,我们对美式风格特点有哪些这样的问题就再也不困惑了。除了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特点外,美式风格还呈现出一种富有历史文化的气息,因此田园风格的装修也是深受人们青睐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8-22

美式风格客厅的装修特点
1、客厅的装修风格客厅作为待客区域,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总体而言,美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美式风格卧室的装修特点
2、卧室的装修风格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美式风格书房的装修特点
3、书房的装修风格美式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美式风格厨房的装修特点
4、厨房的装修风格厨房在美国人眼中通常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通过对美式风格装修了解,我们对美式风格特点有哪些这样的问题就再也不困惑了。除了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特点外,美式风格还呈现出一种富有历史文化的气息,因此田园风格的装修也是深受人们青睐的。

蝴蝶效应 2018-08-22

美式卧室吊顶装修,美式吊顶装修要点有四点:讲究简明、单一为主、巧用木料、粗犷大气。由于风格相对简洁,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简单的石膏线给吊顶做出层次,并不复杂,简单明了地表现出美式风格的特点。配上白色或米白色的涂料,突出了石膏线的细节。美式风格装修经常巧用木料,就像桃花木、樱桃木、枫木以及枫木等,这些材料使用在吊顶装修中,打造出乡村美式风格的吊顶。

蒲工英 2018-08-22

题主好,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