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涂料/油漆 5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请大家推荐一种能完美适合各种风格家居和软装的墙面颜色?

我喜欢华丽和简约的感觉,那种合适颜色适合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8-22

1.北欧风主要追求装修、重装饰,靠软装搭配出美感。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在颜色上,多选用裸露的大白和浅色系地板。崇尚浅色或纯白色的空间。家具方面,大多数为木质家具,木材的颜色也以浅色为主,就像水曲柳,松木,榉木等。空间设计上,家具尽可能少,多以直线条为主,干净利落。经常会搭配绿植使整个空间更有生气。
2.现代简约强调功能性设计,流畅简约的线条,色彩对比强烈。由于线条简约,装饰元素少,需要结合完美的软装,方可以强调出美感。家居上功能至上,实用大方。
3.新中式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来打造传统。颜色上以深色为主,黑白灰为基调,红黄蓝绿等作为局部色彩。家具上大多是线条简练的明式家具。饰品搭配上,字画,陶艺,瓷器以及各种古典物品。既强调了整体风格,也能提升居家品位。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2

家具的选取肯定要根整风格比较搭配,这样才不会影响整体的效果,比哪说墙面颜色就是跟家具的颜色来搭配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白色家具是比较好搭一种,不过你在选取墙面颜色的时候也一定盯选取好。

女神or女生 2018-08-22

一、功能性设计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是最具实用性的,它的设计追求的是简约流畅的线条、自然顺畅的立面和跳跃明快的色彩。若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这就架廊式挑板、装饰线以及波浪形等各种形式来体现,从而突出它的层次感。此外,合理的使用色块也能很好的显现出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并且结合特定的软装,则能更好的突出装饰的美感
二、色调设计白、灰、黑三种色调一直以来都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经典色调,若再搭配其他颜色,便能够起到刺激视觉的良好效果,不仅表现出其特有的个性外,同时还能够活跃室内的气氛,给人展现出一种轻松和谐的生活氛围。这样的简约风格设计给人展现出的是非常明确的空间结构和简洁明快的作风,非常适合现代的家居生活
三、其它方面强烈的对比也是现代简约风格中的一个特征,在家具设计中,应先保证线条的流畅,而后在色彩上应对比强烈。此外,在墙面、地面、吊顶等应该有一个简洁的造型,应以工艺精良为主。另外,还可以使用一些特殊且富有创意的设计来做为现代简约风格中的装饰,这样能很好的凸显出它的个性。

跟我走世界 2018-08-22

北欧风装修风格主要还是以简单大方使用为主。其实现在人们所说的北欧风和现代简约没有很大的区别,主要还是看色彩的搭配。建议业主墙面颜色不要太深最好和软装搭配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