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风格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哪位熟悉长沙地中海风格装修有哪些特点呢?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8-22

地中海风格耐看。地中海风格作为一种装修风格是由于11世纪西方国家风行一种自然、具有亲和力的家具,使得色彩繁复、自然奔放的地中海风格成为人们的新宠。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8-08-22

我们知道,蓝色几乎是地中海的主色系。但除了这些,你们对地中海风格的客厅其他的了解吗其实,地中海风格的客厅不止是蓝色的,以及沙滩般的色系哦。想知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吗就让小编为你详解吧。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案例中所呈现的,是明亮的白色地中海风,取材于大自然,一款质朴的木茶几带来浓浓风情,上方摆放的海星,释放出海洋的味道。窗框的弓形设计,也是典型的地中海元素,窗台上摆放的软坐垫与靠包,让两个窗台区化身为极为舒适小角落。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还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那便是人们眼中最常见的蓝白地中海风,客厅的蓝色与白色穿插进行,白色的四壁、蓝色的沙发、白色的书桌、蓝色的船舵与搁架,点点滴滴刻画出如海水般的清澈之美。受罗马时期的印象,室内建筑有许多拱已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长廊的的圆拱、门框、电视背景墙,皆采用了拱形。除了海蓝与白,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色彩,也是其传统的配色,营造出的是强烈的民族色彩。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拱形、土黄色与红褐色的交织地可以在案例中觅得,客厅的布局十分大气,宛如宫廷般宽敞、工整,而对称是空间设计的法则之一,能让室内空间更为秀美、精致。圆拱形不仅在门框上体现,案例中还特地对天花板做了弧形处理,让拱形元素更为极致,配色上采用了海蓝色与白色,蓝白格纹沙发组,更多的带着点田园味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也能华丽打造,首先从注入经典地中海元素:连续的拱门、海蓝色与土黄色的另类运用。随后便是家具的选用,要打造华丽的效果,欧式家具就十分合适。只要用色上不脱离,便能很好的融入地中海风格之中,最后便是灯光的渲染,客厅中大量运用了吊灯与吸顶灯外加台灯,让整个空间灯火辉煌。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2

家具颜色: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二家具修饰: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三墙面颜色: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四拱形门: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地中海风格营造的是一种安静深远的美好,而家具更是家居装饰的灵魂所在。简单却质感的造型,柔和清新的色彩搭配都让地中海家具深深的迷恋着一些有一些爱好美好家居的人。地中海风格的家具都有哪些装饰特点呢地中海风格的家具有哪些特点客厅中,蓝色的条纹沙发带来海洋气息,几个花朵靠包巧妙地迎合了夏日的特点。而厨房则更具清凉感,白色的抽油烟机顶饰和明亮的手工烧制瓷砖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加高的小吧台是特意为孩子们准备的早餐台,餐具里的花样瓷器巧妙地装饰了厨房。休闲区中团花似锦,无论是地毯、靠包还是装饰花都被花朵簇拥着,坐拥其中,更像是在花园中体味馨香。卧室的布置相对简单,蓝色和粉色为主的布艺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通常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由于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它们从不受现代风格的支配,祖先流传下来的古旧家具被这里的人们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他们相信这些家具使用的时间越长就越能体现出古老的风味。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