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涂料/油漆 4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厨房和卫生间不贴瓷砖改涂乳胶漆可以吗?

不想在厨房和卫生间贴瓷砖是不是可以选择涂乳胶漆,不知道厨房卫生间用乳胶漆替换瓷砖可以不,有谁知道的说一说吧!

被采纳
阙里 2018-08-22

建议还是贴瓷砖比较好,由于卫生间厨房墙壁都要关注防水防潮的问题,假如用通常的乳胶漆或者壁纸等上述两个问题一定做不到,这样您只会白白花了次装修的钱,而且贴瓷砖的话也是比较好清理的,假如您担心的是日后瓷砖会有损坏,那您可以在买瓷砖时多备有些料。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8-22

好与不好都是相对的,厨房和卫生间的吊顶刷乳胶漆容易受潮脱落。

Kitty王小宝 2018-08-22

半包包括的项目有:
1、客厅卧室的顶、墙面基层处理和涂刷乳胶漆(铲墙皮、刮腻子、刷乳胶漆)工费加料费。
2、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墙、地面贴瓷砖(铺贴、勾缝)工费和水泥沙子辅料,不含瓷砖。
3、卫生间的防水处理和红砖包管道(涂防水砂浆、闭水试验、垒砌抹灰)工费和料...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22

卫生间、厨房间、阳台——这些地方用瓷砖好,房间可以用墙纸,客厅也可以贴墙纸,但假如使用乳胶漆则会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