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其它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有人工作厨房橱柜子的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有人工作厨房橱柜子的吗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8-22

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除了木工和漆工,其他的都做不了多久,有些效果也牵强,人工费却不便宜。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8-22

以下举例说明,房子大小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不过中等装修也有区别,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效果很不错。是基础装修20000多,其他的全部都是主材和购买的小东西。

jubaolei 2018-08-22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效果很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花骨朵的美 2018-08-22

厨房用品包括很多,像厨房餐具、厨房灶具、厨房橱柜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