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其它 6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如何确定厨房在西北方?谁知道?

怎么确定厨房在西北方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8-22

1、房屋结构基本上你也改不了。特别是厨房卫生间。现有的化解方法,就是要保证厨房的整洁卫生。并且要保持厨房良好通风,化解气煞。
2、从户型图来看,厨房虽然位于房屋的西北偏西的方位,于此同时西北方位有阳台,且炉灶也不在厨房的西北方位,影响有限,倒无需担心,只需将西北方位的凸角化解即可。
3、相对明显的问题是有一个卫生间接近于房屋的中宫,这个需要留意。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8-08-22

厨房设在西北戌亥方为吉,相反,西北的乾方位会吹来西北风,把厨房热气带进室内。由此看来厨房设在西北方向的时候,要留意是戌亥方还是乾方。这个方位是家长的方位,将厨房设在这里对于家长的运势好。

土耳其烤鸡 2018-08-22

房在西北角,主贵气旺气寿运,卦位乾,西北之位。厨房属于火,属金。用土泄火以及土生金化解。厨房在西北方不利于家里的男主人,俗称寿山,家中厨房位于西北方就属于火克金了,代表家中父辈,代表天,炉灶附近挂普通的玉器挂件或者陶瓷挂件就可以化解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