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书房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专门为电脑游戏而设计主题玩得有气氛的书房怎么装修?

有个十多平的小书房,打算设计成电脑游戏主题的房间,请问国内外有这样的例子么?或者各位知友有自己经历的,欢迎分享!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8-22

题主好,书房最重的是书桌的摆放,假如不能直接面向光源,就一定要以“左侧采光”为原则其次是电脑,不能放到窗户的对面,白天用会反光。不能放在窗台下,假如不小心忘关窗,而又正巧下了雨,那电脑可就over了。我会选取拿书方便、背对门口(假如你正在打游戏,而你的孩子来问你问题,孩子心理会不平衡的)再说颜色,很多人选取深色的书、深色的壁纸,觉得有学术气氛,但实际上还是明快的颜色对视力、对心情都好,假如拿不准,白色最保险,书房中书的颜色、电脑、字画,这些色彩已经够丰富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8-23

驰为Hi12双系统版搭载第8代HDGraphics核心显卡,12核EU单元数,性能比第7代显卡提升2倍,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无论是《英雄联盟》、《穿越火线》还是《暗黑3》等主流电脑游戏,都能轻松驾驭。支持Directx12特效与重力感应,给你更出色的、媲美传统PC级的游戏体验。

遥远的ta 2018-08-22

1、阳台窗户装修,合理使用自然光比起卧室客厅,最先与外界接触的阳台更亲密地接触自然和太阳的光与热,最大限度的使用太阳光照射书房,符合时代节能减排的主题。还要关注光照太充足,太强烈,容易刺伤眼睛。除了阳光,阳台还直接抵御外界的空气流动,那便是风,受风寒侵袭,人容易生病。阳台化身书房,窗户要用双层,冬天隔风保温,夏天隔热避暑,四季隔音;窗帘要选用两层,一层窗纱一层窗帘,应对不同的光线。
2、阳台书柜装修密闭性要考量这是为了防止太阳光长期而直接的照射,引发书籍、光盘等物件褪色失真甚至损坏等问题,密闭的书柜更加洁净,更有利于保存物品的完好性。
3、阳台门装修隔音是主题透亮要切记将书房请出卧室、客厅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混杂的环境不利于集中精力学习工作。阳台化身书房,阳台门的设计不能缺少,隔绝家人可能制造的噪音,全身心的融入书房精密的环境。一人读书不可能全家陪同不出声不活动,无论是电视声还是洗米做饭声都有可能打断思绪。阳台门的设计讲究通透明亮,尽可能不要阻挡室内取光,不然小户型家装会显得特别不敞亮,缺乏美观度。
二、阳台书房不可缺少的三个元素
1、书柜,书柜是书房设计中不能缺少的元素,阳台书房在选取书柜的时候要特别关注尺寸,最好是依照阳台空间量身定做。另外,放在阳台的书柜最好是密封的,假如用玻璃材料的话最好有遮光的功能,不然书和光盘都有可能由于光线太强而褪色。
2、灯具,尽管阳台作为书房,采光普遍比较好,在白天几乎不需要借助灯光,不过晚上是不能缺少的。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只装一个台灯,也可以加装一个吊灯,即能起到装饰作用也能营造气氛。
3、写字台,写字台可以结合书柜一起定做,不仅可以充分使用空间,还可以统一专修风格,用来放置电脑等,写字、画画等,非常实用。
三、阳台书房装修的关注事项
1、在寒冷的冬天,一点阳光也格外灿烂,因此很多人选取了把工作间,也就是书房搬到阳台上,这样就既可以每天都晒到太阳,又可以在阳光下工作,打电话、上网或者玩游戏都很惬意。阳光书房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设计,由于阳台挨着客厅,这样的设计既可以很好地使用空间,又让很多主人满足了晒太阳的生活需要。
2、不过设计阳光书房要充分考量到阳光卫生,过于强烈的阳光会使人看不清电脑屏幕,并且可能还会伤害眼睛,因此小编给大家推荐阳台用厚一点的窗帘来防寒;一道薄的窗纱用来中和中午刺眼的强烈阳光,让人会觉得不舒服。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完美心态 2018-08-22

5.1音效处理是现在比较完美的声音实际措施,能够满足电脑游戏和家庭影音方面的超级要求,传统的双声道音响也因此而退出高级音响的舞台。为了充分发挥多声道的能力,应该清楚地了解如何配置和使用整个系统。5.1声道音响设备应该包括:2个前置音箱、2个后置音箱、1个中置环绕、1个重低音炮,这五个声道相互独立,其中“.1”声道,则是一个专门设计的超低音声道,这一声道可以产生频响范围20~120Hz的超低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