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书房 8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2
别墅的书房该如何设计比较好呢?麻烦详细说一下。

别墅的书房该如何设计比较好呢?有什么建议,我需要去注意的呢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22

乌鲁木齐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有以下两家:
1、乌鲁木齐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比较好的,信誉比较高!里面的装修师傅比较有经验,服务比较周到!该工作的时候总是比较认真!不会偷懒!它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装饰装修公司,是乌鲁木齐规模最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
2、乌鲁木齐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也是比较好的,信誉比较高!装修以及设计得价格比较实惠!历来的大众口碑都是比较好的,在当地的知名度也比较高!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崖子 2018-08-22

书房在每个家庭都会设计一间,不过要怎么摆放才比较好呢,相信很多都不是很清楚吧,在书房摆放书桌时,很多都喜欢把它摆放在靠窗户那边,这样光线上就是比较好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光线好看书写字也比较好的。

ba神696 2018-08-22

设计公司大把的,别墅设计建议找专业的设计公司会比较好,请自行核实。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8-22

有关书房装修需要遵循的四大原则。 
一、色彩搭配要和谐 书房的色彩搭*面,应用冷色调来装饰比较多,有利于读书者的心境平稳,气血通畅。我们在对书房进行色调上的搭配时,可以采用统一的色调来装饰,家具和摆放设施可以与四面墙壁的颜色使用同一个调子,在这其中放置一些和谐的色彩点缀即可,就像说:书、小工艺品和一些经典的装饰画,都可以打破略显单一的室内环境。 
二、采光照明高要求 书房装修时的采光要求是比较高的一定要充足,要知道书房的主要作用则是读书或是工作,若光线较暗则会对读书者的视力有所影响的,因此写字台最好放置在阳光充足的窗边上,这样的布置还可在工作疲劳之余眺望一下远方,使得疲惫的眼睛能得以休息。书房内晚上的照明也应该充足些,在台灯和书柜中应多设一些射灯,方便与主人阅读书籍,不过关注要光线均匀的照在书桌上。 
三、隔音效果要具备 书房本就是一个修身养性提高自身修养的空间,安静的环境是十分有必要的,人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要比安静环境的效率更低些,书房在装修设计时隔音材料的选取与应用一定要多加关注才是,吊顶最好采用吸音的石膏板来装饰,墙壁应用pvc吸音板来修饰,地面采用地毯来达到更加的吸音效果。 
四、装饰摆放有讲究 书房整体格局布置、风格装饰、色彩点缀等等都应该展现住一种清新淡雅的情谊,塑造一个温文尔雅的读书环境,也可摆放一些艺术收藏品、国画等装饰品来增加书房的淡雅清新。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07 14:55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22

我觉得是隔开比较好呢,厨房的气氛会影响餐厅的气氛的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