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餐饮酒吧 6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kitty猫主题餐厅是什么样的?谁能给点建议?

kitty猫主题餐厅设计风格是什么样的?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8-22

常用厚度:1.8mm、2.0mm、2.2mm、2.6mm、3.0mm、3.5mm宽度:1.83m、2.0m;长度:15m、20m;颜色:玫瑰红、桔子橙、苹果绿、葡萄紫、蜜桃粉、柠檬黄、鹅黄,海蓝、天蓝等十几种颜色卡通图案:海底、KITTY猫、泰迪熊、星星、月亮、卡通字母等耐磨层厚度:0.35mm。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08-23

佳瑞品牌卡通hellokitty凯蒂猫儿童地毯客厅卧室门垫35*75cm49元hellokitty客厅卧室满铺超大地毯可水洗加厚凯蒂猫宝宝爬行地垫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初秋 2018-08-22

常用厚度:1.8mm、2.0mm、2.2mm、2.6mm、3.0mm、3.5mm宽度:1.83m、2.0m长度:15m、20m颜色:玫瑰红、桔子橙、苹果绿、葡萄紫、蜜桃粉、柠檬黄、鹅黄,海蓝、天蓝等十几种颜色卡通图案:海底世界、KITTY猫、泰迪熊、星星、月亮、卡通字母等耐磨层厚度:0.35mm、0.5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