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餐饮酒吧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吧台和吧椅的高度多少?要规格和型号。

吧台和吧椅的高度多少?谁比较了解?说一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8-22

吧椅高度:通常的吧椅高度都是可以调节的,我们通常说吧椅的高度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算比较好的了,不过也有一些人由于环境的设计需要的高度不一样。通常高度在40-55cm之间的就算是比较矮的椅子了,在70-85cm之间就算是比较高的椅子了。吧椅尺寸:通常我们看到的吧椅都比较精致小巧,并且可以升降。吧椅通常都是一个人的独立位置,常见的吧椅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吧椅也有不同的尺寸,当然吧椅也有一个标准尺寸是L42*W46.5*H92cm上下。除了这种吧椅之外,吧椅还有L44*W44*H83cm、L45*W50*H99cm、L45*W45*H92cm、L39*W45*H98.5cm等尺寸。其实通常吧椅的尺寸是要依照吧台的高度和整个酒吧的环境来定的。吧椅的样式虽然多种多样,不过通常的尺寸相差都不是很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家用吧台椅尺寸通常的尺寸有以下几个:44*44*83cm45*50*9942*46.5*9245*45*9239*45*98.5,实际上吧台椅大部分都是可以调节高度的,看个人的实际需求吧!

放飞梦想吧 2018-08-22

吧台椅有一个标准尺寸是L42*W46.5*H92cm上下。通常可升降的吧台椅可升降的范围是在20cm之间,吧台椅高度都是在60cm-80cm之间。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22

我们平常见到的吧台椅都比较小巧,说是椅子,但其实更像凳子,通常都没有靠背或者只有浅浅的一截。吧台大多比桌子高,吧台椅的高度也相应调高,由于是依照不同吧台的高度来制造的,吧台椅的尺寸也多有不同。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通常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接近了,高度大约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依照环境需要,适当增加或减少。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4*44*83cm、45*50*99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