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酒店宾馆/客房 4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请问一下酒店大堂的接待桌高度一般是多少?

请问一下酒店大堂的接待桌高度一般是多少?有谁知道吗?知道的方便告诉我一下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8-22

在实际设计过程中的的酒店外观中,增加了酒店大堂的空间格局和雨棚的位置。为了加强酒店外观设计的竖线条设计感,就让八层的酒店建筑高度从简洁中寻找变化,让整个酒店有整体线条节凑,另外为了彰显酒店具有异国风情的外观设计风格,就在酒店的建筑顶部增加了圆形造型,让整个建筑的外观更加完美协调,使得建筑的古典北欧风情与时尚完美结合。酒店的大堂是非常关键的区域,直观的给购买者第一印象,设计的风格定位,设计档次的高低与整体优劣直接反映了项目整体的好坏!酒店的大堂是对外传送信息最为重要的第一印象,在大堂的空间设计上,三层的中空是在旧楼外加建而成,完美的解决了因原建筑首层楼层低所造成的问题,在大堂的室内设计中,选用了意大利黑金花石材与皮质材料相结合,低调中彰显贵气,高雅中追求人文色彩。后期室内装饰品的点缀让人感觉更为亲近和舒心,整体氛围与设计中“以人为本”的理念相协调。大堂中空的水晶吊灯豪华精致,就像一串流动的珍珠,更突显了酒店的大气与灵动。除了酒店大堂外,餐饮区与客房也是非常重要的区域。是酒店文化氛围和局部气息的营造区域。酒店的中餐部另设接待大厅,合理的分散住客与食客的人流,接待大厅让人在感觉高贵的同时又不失亲切。通过步梯进入二层中餐大厅,原建筑中餐大厅楼层较低,由此看来在设计中将二层空间打通形成一个中空的中餐大厅,使得中餐大厅更具立体感和空间层次感。大厅采用沉稳的深色色调,使之氛围在低调中更彰显豪华。客房是客人在酒店内停留时间最长的空间,营造良好客房的气氛让酒店的整体配套更加完美,因此在有限的造价约束的前提下,整体设计追求简洁而时尚,明快的背景色彩与柔和灯光效果的协调则让客人倍感舒心。长长的客房通道,在地毯的陪衬下在静谧中流淌着华丽与舒适,加上悠扬的背景音乐,营造出“家”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22

酒店厨房设备的清洗还是要找专业公司,或者专门做酒店厨房设备的公司也行,有的公司不提供清洗服务,有的公司可以提供清洗服务的,可以百度一下酒店厨房设备,给那些做设备的公司打电话就行。

梦想家 2018-08-22

其一,不要盲目追求空间的气派、宏伟。其二,大堂要强化文化氛围。从酒店装修的布置而言,一个良好的酒店大堂应该具备下列条件:
(1)酒店入口处要有气派,有吸引力,有迎接客人的气氛。
(2)大堂宽敞舒适,其建筑面积与整个酒店的接待能力相适应。装修面积应与酒店的客房间数在一定比例,约为0.4~0.8m2/间,即每间客房应占有0.4~0.8m2的大堂面积。
(3)大堂有一定的高度,不会使人感到压抑,最好为天井式的,采光良好。
(4)整体布局合理,装饰华丽。
(5)空气清新,温度适宜,空调不会使人感到头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