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装修预算 5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求郑州市家居装修预算清单?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求郑州市家居装修的预算清单,房子面积有98平米,是一套三居室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8-22

家居装修是大事,需要慎重,马虎不得,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的关注事项都要了解到,你要的重庆家居装修预算清单,这里有,参照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8-23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想飞的鱼020 2018-08-22

了解公司装修预算清单,上太平洋家居.①一分钟在线智能报价,轻松解决装修预算烦恼②1-3套预算方案对比,获取合理的装修报价③专业监理审核预算,挤干水分,装修更实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