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装修预算 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3
昆明市官渡区装修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呢?

昆明市官渡区装修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呢?我打算全部交给装修公司做,但是品牌我还是有要求的,不知道装修公司会根据我的要求买主材吗?

被采纳
依非E 2018-08-23

云南护栏网厂家有以下几家昆明护栏网厂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昆洛公路665号云南昆明世腾波形护栏厂地址:昆明海口工业园21号云南昆明高速公路波形护栏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南方电网向南100米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23

云南护栏网厂家有以下几家昆明护栏网厂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昆洛公路665号、云南昆明世腾波形护栏厂地址:、昆明海口工业园21号、云南昆明高速公路波形护栏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南方电网向南100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23

昆明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贸路63号汇溪大厦和昆明别墅装饰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际会展中心对面,都是很好的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在昆明地区口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