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装修预算 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福州110平米二手房翻新简单装修要多少钱?

三室两厅一卫的110平米二手房需要翻新,请问,如是简单的装修,会是什么花费用?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8-23

装修出新,就是老房子或已有装修的二手房,重新装修翻新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8-23

重庆大渡口区80平米二手房装修报价是800——1000元每平米,二手房怎么装修可以节省装修预算,我找了几篇相关的文章,你可以看看: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二手房装修攻略六大事项需关注二手房装修不得不看的装修省钱攻略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23

由于房价的上涨,很多买房时只能考量二手房,实际上二手房装修时要关注的事项比新房还多,下面就业简单介绍一下:
1、二手房装修水电路改造相对于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的项目中比较重要的包括水电线路的改造、地板翻新、门窗翻新等内容,其中尤以电线、水管的改造为重点,这为二手房在设计和施工上增加了不少的难度。
2、二手房装修地板翻新在二手房装修中,由于地板翻新造价相对便宜,不少二手房业主打算将家里的旧地板全部翻新。地板翻新就是通过对地板表层进行打磨、刮腻子、上漆、上蜡抛光,使旧地板恢复如新。
3、二手房装修墙面翻新对老墙面的处理有三种实际措施:一是刷墙漆,包括铲墙皮、刮腻子、刷漆等全套工艺。二是采用抗裂的基层处理,铺上无纺布或玻纤布后再进行刷漆,依照所选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三是可以涂刷黑板漆,供购买者自己涂鸦。

梅子里 2018-08-23

二手房翻新造价要比新房装修造价高,要依照房的大小,装修档次.风格来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