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家具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福州家具订制哪家好?哪位了解?

想订制家具,感觉订制的家具更符合家中户型的特点,在装修效果上,可能会更好一些!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8-23

关于福州家具订制哪家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装修定制家具的也是越来越多,这里给您提供极佳口碑不错的公司:福州恩典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以及福州名派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有很多朋友都是找他们定做的,服务周到,价钱合适,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8-23

没有哪家好的办公家具,全看你个人喜欢了自己觉得好才是最好的,我认为欣晴办公家具就挺不错

完美白羊男 2018-08-23

福州平开门储藏好的有:福州平开门储藏柜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圣庙路1号福州欧依施商贸有限公司地址:福州鼓楼区五四路128号王府井二楼施华布朗装柜福州特莱森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厚峰村文件柜厂396号

晨钟暮鼓 2018-08-23

闽侯县巴花会议桌哪家做比较好的有:闽侯县福辉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尧沙路125号左海闽侯建材家居广场地址:福州市闽侯县福建省昙石山东大道1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