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家具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福州家具补漆找谁公司或者师傅比较好呀?

请了解家具修补情况的亲们给详细的说一说。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8-23

关于福州家具补漆找谁公司或者师傅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不知道您的是自己使用的还是售卖的呢,以及就是漆面需要修补的大不大呢,假如只是自己居住使用而且面积不大的话去找经验丰富的师傅修补一下,会相对照公司来说要便宜很多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23

A:福州德辉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大道618号金山橘园洲工业园39号楼B:福州荣业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倪世建材二楼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心于千里 2018-08-23

福州珠宝展产品质量比较好的厂家推荐:
1.福州闽为珠宝展示柜精品展柜有限公司不错。重点供应:福州展示柜、福州展柜、福州珠宝展示柜等。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138号金钻世家
2.福州精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也很好。重点供应:化妝品展柜、珠宝展柜、服裝展柜、工艺品展柜、手机展柜等。地址:福州市闽侯南屿高岐工业区

遥远的ta 2018-08-23

A:福州莱美实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9层B:福州高梵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排尾路328号3楼以上是福州办公家具安装比较好的两家,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