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装修预算 7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杭州市70平小户型房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

各位亲们谁能提供一份杭州市70平小户型房的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啊,万分感谢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8-23

以下是2017年最新室内装修报价明细表,供楼主参照。
一、厨房装修报价清单
二、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三、餐厅装修报价清单
四、客厅阳台装修报价清单
五、主卧房和儿童房装修报价清单
六、楼梯储藏间报价清单
七、卧室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八、书房装修报价清单
九、客房、前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后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
一、水电辅材及其它报价清单十二、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合计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总合计:111235.3元十
三、附主要材料明细表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8-23

楼主好,6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明细表假如没有正规的装修公司现场测量的情况,是无法做出来的,并且这个明细表还要依照风格、依照装修材料选取才能做出来,建议您赶紧找一家专业的,正规的装修公司,找到装修公司后,自然的就会免费的为你提供装修报价明细表的。

四海旅行 2018-08-23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黑风沙溪 2018-08-23

南京的朋友,65平米小户型的装修报价明细表,您在太平洋家居网上,花上一分钟的时间填一填装修招标信息就可以免费的得到,这是这个装修网为我们装修人士提供的免费装修服务,招标是免费的,前期的设计及方案,也都是装修公司免费上门量房后,免费提供,总之,对我们来说,是很方面的,您可一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