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装修预算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3
上海45平米两居室简装修多少钱?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想了解一下,45平米两居室装修的效果,那里好?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8-23

我们家70多平米两居室选的是简装,花了不到5万元钱,装修时房间只做了地面瓷砖贴片和水电安装、刷墙面那些。每平米大约花了499元,家里另外的家具用品那些,我们是单独再购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08-23

无锡70平米两居室装修费用简装3——4万,精装5——7万。

禄安哲beil 2018-08-23

题主好,小户型装饰价格还要看你的房子的实际大小,然后在看你是选取精装修还是简装修了,精装修的通常都是1500元每平米以上的,简装修1000元没平方都够,例如80平米精装至少也要15万元以上,简装9万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