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huiya5m| 完工验收 6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3
8月26日,朱亚文真的要来诺贝尔瓷砖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么?有了解的小伙伴么?

8月26日,朱亚文真的要来诺贝尔瓷砖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么?有了解的小伙伴么?

被采纳
fuqihao 2018-08-23

这个月26日,诺贝尔瓷砖专门邀请了朱亚文助阵828超级品牌日,就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除了朱亚文的到来,还有惊喜大礼包,比如,25平米客厅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只需2499元套餐。如果你去门店的话,还可以进店扫红包!

其他回答(共2条)
yavbxin 2018-08-23

我可以确定,这个月26日,朱亚文要空降诺贝尔瓷砖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和
广大粉丝一起享受狂欢的!

nuanxin23 2018-08-23

作为资深亚麻的我来给你确定下吧。对的,8月26号,朱亚文确实要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