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施工工艺 8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家具要配什么颜色?麻烦具体说说

我家的墙面的白色的,地砖是白色带一点点红,想请问一下,我的门和家具最好要什么样的颜色,看上去会比较舒服,不会让人觉的很别扭,比较明快.谢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8-23

选取墙纸颜色或花型第一要素是看你室内家具的颜色和灯饰。比如你家购买的是欧式家具。配墙纸要配现代欧式风格,或欧式简约。然后看再依照家具的颜色来配墙纸的颜色。我建议你把你的客厅拍几个照片,然后去墙纸店给销售员看。然后他们就会依照你的要求和想法来设计墙纸的搭配了。期望你能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8-23

原木家具最好配一些清淡而不失朝气的颜色,淡绿,青色等。

一蓑烟雨 2018-08-23

要依照你房间整体的色调来反搭配,要想配得得体漂亮,首先要知道壁的颜色,家具的颜色,地板的颜色,被子的颜色,再来配会比较合适,当然还看你个人对颜色方面的喜好

此间少年 2018-08-23

可以配浅黄色、白色、浅粉颜色的家具,搭配起来温馨,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