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装修预算 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广州65平米毛坯房装修预算是多少?有没有效果图

大家好,广州65平米的毛坯房装修,预算是多少呢,谢谢帮忙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8-23

普通厂房假如是毛坯房装修,简单装修地面做自流平,涂刷地面漆,及其隔断采用石膏板隔断,天花喷涂颜色包工包料大约预算是260元每平米上下。不含购置的家私及其电器费用。仅提供一个参照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8-23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65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10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65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15-2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荭叻眼de兔 2018-08-23

重庆65平米毛坯房装修600元一个平米就能装修一个温馨的小家了,实际的价格要看您的装修工程,附家庭装修报价单参照:

向日葵花香 2018-08-23

毛坯房装修费用主要包括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和管理费;材料费和人工费占总装修费用的60%以上;80平米的毛坯房装修工期大约50天上下;简单装修总预算在4万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