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装修预算 4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我想准备装修一下厨房,长春80平米简单装修多少钱,?

房子住的久了,特别是厨房,很不方便,想重新装修一下,多少钱?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8-23

看房子整体面积,装修格局,通常情况在楼下比较好,楼下厨房餐厅在一起,做饭、吃饭比较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8-23

乡下厨房装修方法:乡村老农对于生活的期盼寄托于那一间烹制香喷喷五谷杂粮的厨房,农村厨房对于他们的意味似乎更加重于生活丰富的都市人,农村厨房比起都市宽敞、明亮、厨房用具也是比较繁杂的,需要考量的要点很多,农村厨房的面积富余,有多余的空间供我们使用,另一个原因是农村每户的人口也多,由此看来在锅碗瓢盆的准备无乱在数量还是体积上都要稍显大一点,您也不妨参照英式乡村厨房,墙面归置物品,不失为选取。

放飞梦想吧 2018-08-23

简单装修,分好多种,有些二手房原有装修保留比较完好的,可以重点翻新一下厨房卫生间,以及墙面、灯饰之类的。假如要整体套装,那就从拆旧开始,处理**,水电,防水,泥水,木工,油漆,安装。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23

预算(简装):墙面:腻子涂料25-30元/㎡。复合地板:80-100元/㎡。免漆门:500-600元/套。门锁、门吸、合叶,200-300元/套。垭口窗套:1000元上下。大理石窗台和过门石:500元上下。木工:100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瓷砖40-45元/㎡,人工2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塑钢等材料):55-60元/㎡。整体橱:600元/延米。卫生间:坐便器400-600元上下,镜子80-100元上下,柱盆200-300元上下,毛巾架、托盘、花洒、地漏等300-350元上下。普通水龙头100元(两个),冷热水龙头400元(两个)。浴霸:300-400元上下。阳台:外墙砖加地砖,材料30-40元/㎡,人工20-28元/㎡;阳台储物柜,300-350元/㎡,墩布池(陶瓷),100-150元,晾衣架300-400元上下,开关面板(总):400-500元。灯具(总):800-1200元。窗帘套:500-800元。水电改造:连工带料30-35元/㎡。以上60平米毛坯房装修预算基本三万上下,只是基本配置,沙发、衣柜等家具另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