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装修预算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西宁40平米小户型装修中,家装水电多少钱啊?

亲们,问一下,西宁的40平米小户型装修,其中的家装水电多少钱,谢谢帮忙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8-23

重庆40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精装3——4万。小户型我觉得还是简单点好,多多使用空间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8-23

深圳南山区40平米小户型装修这类小户型主要的是注重空间的搭配,搞的太复杂了反而不好,给你看看我家的效果图也是3万装修出来的

最爱杰拉德 2018-08-23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花千芳 2018-08-23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