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预算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太原120平米三居室装修设计预算表有不,亲们给说说?

太原120平米的三居室,装修设计预算表谁有啊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8-23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别墅整套设计图纸,设计费为80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8-23

关于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应该找一些预算清单来做下参照,我找来了相关则资料文章,你看看吧,1.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心中有价装修不怕2.90平米三居室装修需关注的三个关键设计要点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23

关于11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装修的预算表参照资料,及装修案例参照,有这些:1.110平米房屋装修预算不止是看完预算就够了!2.110平米三居室绿色自然温馨之家

不休不想 2018-08-23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652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