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装修预算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想请问贵阳花溪区120平米复式房家装水电要花多少钱?

水电改造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8-23

贵阳东美装饰80平米39800,100平米只要49800,120平米只要59800,160平米只要79800,200平米只要99800,东美装饰498/㎡整装一直都靠口碑和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假如在昆明和贵阳需要装修,可以到东美装饰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8-08-23

不同地区通常验房公司的收费是不一样的,我们这里的验房收费大约有这些,楼主你可以参照一下吧:
1、毛坯房通常多高层房120平方米以下35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7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85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以下11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
2、全装修房120平方米以下85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12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18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米以下23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

任我行088 2018-08-23

现在国内一线城市验房师验房价格通常在5元/平方米,而其他城市也会达到2—3元/平方米。
1、毛坯房验房收费标准120平米以下的普通多高层房屋通常收费35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200平米以下的复式房屋通常收费70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250平米以下的联体别墅通常收费85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300平米以下的独立式别墅通常收费110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
2、全装修房验房收费标准120平米以下的普通多高层房屋通常收费85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200平米以下的复式房屋通常收费120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250平米以下的联体别墅通常收费180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300平米以下的独立式别墅通常收费2300元,超出面积部分按2元/平米收费。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8-23

服务类型:家装、别墅、公寓、写字楼、商铺、酒店、咖啡厅、餐厅、餐饮店、银行、办公室、学校医院、美容院、KTV、酒吧等承接价位:五万以上服务区域:贵阳市、遵义市、开阳、六盘水、清镇等(贵阳市周边)办公地址:贵阳云岩区延安中路8号景天城五楼(全层)与下合群路交叉口最新活动:东美整装模式80平米仅需39800元,120平米59800元,200平米99800元,包括水电、腻子粉、乳胶漆、吊顶、砖、地板、防水、回填,洁具卫浴,橱、门,能满足你基本入住需求,公司5280平米的材料展厅,一目了然。咨询热线:0851*3680/*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