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装修预算 2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3
在绵阳装修一套120平米房子需要花多少钱呢?三室两厅的?

就简简单单装修一下,但是材料要用环保点的,大概就这些要求吧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8-23

109平米三室两厅不算小,三室两厅客厅可以采用开放式的客厅装修,这样可以增大客厅的空间。或者采用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来分隔需要分隔的空间也是不错的选取。首先要确定是打算靠家具装饰房子,还是用工人做家具。假如户型面积偏小,又有多种功能的需求,建议用定制家具。这样既可以合理使用空间,又增加空间的储物功能,扩大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8-23

题主好,宏远航城二手房房价还是可以接受的呢,远航国际东区,稀缺多层。小区物业很好,停车便利。精装修。推荐二手房三室两厅,总面积是120平米,价格是21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淡风飞雪 2018-08-23

出售盐山天泰小区一期房子一套,二层、三室两厅两卫、面积133.9平米、车库面积30平米、未居住。卧室客厅餐厅地面800磁砖,卫生间阳台厨房磁砖已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